佛山市三水湘润包装材料有限公司

您现在的位置:佛山市三水湘润包装材料有限公司首页
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

产品推荐

公司概况

佛山市三水湘润包装材料有限公司

佛山市三水湘润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创立于2004年,是一家集设计、开发、生产、销售各类防震缓冲包装材料为一体的高新企业。主要产品:静电膜、珍珠棉、收缩膜、拉伸膜、牛皮纸、护边及泡沫等包装材料;同时,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各类包装材料来满足不同的需求。产品广泛适应用于铝型材厂,家用电器、电子五金、医疗器械、仪器仪表器械、家具木业等行业。 湘润包装依靠佛山的地理经济环境,秉承敬业奉献、锐意进取的企业精神,发展成为珠三角地区包装行业中的代表厂商。公司拥有科学管理体系和开发设计生产设备。通过强化企业内部管理,重产品开发,抓产品质量。产品以过硬的产品质量,专业的配套服务,得到客户的青睐。

新上架产品

站内搜索

证书荣誉

当前暂无信息

联系我们

  • 联系人: 汤伟 先生
  • 话: 075-787785762
  • 机: 18923224499
  • 真: 075-787785752

推荐系列

  • 资质公示 佛山市三水湘润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地址: 广东省 佛山市 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黄洞工业区佛山一环桃园路收费站侧。
  • 管理入口  技术支持:世铝网 长江有色
扫一扫,进入微商铺
您正在使用移动设备访问世铝网,您可以
浏览移动版,继续访问电脑版